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Day 349 Naxos島上的熟睡的貓


我好累


我好想睡


不要吵我..

我睡著了..

我睡的好沉..

Sleeping cat in Naxos,
Greece

這隻不經意在Naxos島的午後偶遇的貓咪
睡的非常的熟
不知道是太累了
還是環境太舒服所以太好睡了
光站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他
都會被感染著一種好累喔,好想睡
IMG_1562.JPG
整個畫面雖然寧靜,但是卻透著幸福的感覺

從法國回台已經一段時間
現在每天都是柴米油鹽
幫小朋友把屎把尿
這張貓咪睡覺是我拿來當桌布的一組圖
今天在Review的時候恰好看到這一張照片
對這已經消失很久的一幕
確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
在凡講求現實的台灣
有什麼機會我也可以睡的如此安穩呢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