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SOSPEL...屋頂上兩隻偷窺貓

看...看什麼看....
你們兩個...
是男主人在看足球
還是男主人跟女主人在耳鬢廝磨
還是有更好看的...

一整個就是在偷窺
Deux chats sur le toit
聚精會神...讓人好想知道窗戶裡面有什麼

故事是這樣的
走出小教堂後在六芒星的廣場上往左一看
IMG_6000.JPG
屋頂上居然有兩隻貓

Deux chats sur le toit
一隻在舔毛
後面那隻..
音樂響起旺福的"看什麼看"


看什麼看 看什麼看
看什麼看 幹
看到我為什麼要笑
喔喔喔喔喔~~~

看什麼看 看什麼看
看什麼看 幹
看到我為什麼要笑
喔喔喔喔喔~~~

你們在看什麼(請問在看什麼)
看到我不要再對我微笑

哈~哈~ 看到我不要再對我微笑
哈~哈~ 看到我不要再對我微笑
嘴角不要上揚

(回到現實)
剛開始完小小白
來調換個焦距景深
Deux chats sur le toit
Deux chats sur le toit

總而言之..兩隻不知道在看啥的偷窺貓....
其實我們好想知道喔.....(竊笑!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